Lil' Sharky's reminder

Believe, freedom. No advertisement.

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15

1003

十月慢慢逼近了。


两个月了  我已经开始慢慢地习惯没有你的生活  把自己的生活填得满满的。

朋友都让我把你送的东西  和你的回忆。通通都收在一个盒子
可是  我不舍得  骗自己不去看就不会想。

每当一想到你  就骗自己去想别的事情。


前几天  你突然信息我  没说什么  只是你新开张的店的图片
其实你知道吗?
在你还没信息我之前的同一天  我莫名的无法控制  想了你一天。

直到你信息我。我以为是梦
2天之后  才回过神
原来  心。是有感应的


可是。我又得从新开始  去忘记的你存在了。
从新开始  去疗伤。






十月慢慢来了。

不知  你还记得  10月3日  是我们的第一天吗?
应该....不会刻意去记吧?
你那么笨。

我真的很害怕。因为我不想10-12月的到来
我能挺过去的吧?

很想很想知道。
你过得好吗?
你工作如何了?
身边有人照顾你了吗?
你过得开心吗?
你有想起我吗?


一年前的我。有勇气去牵你的手
一年后的我。再也没有勇气  跟你说话了



我想你。我想我们的他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