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 Sharky's reminder

Believe, freedom. No advertisement.

Thursday, May 16, 2013

水瓶裡的根

看清。了沒
喜歡攝影。無論是被拍  還是拍攝
總是覺得  喜歡等待著那一刻得到成績的時候
可是  當成績一出  開心歸開心;懷念的卻是  過程

我雖然不是很會拍  也沒有其他人迷得像寶貝似的
可是  至少我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  可以讓我開心的是什麼

人總是在追求著  不斷的進步;卻忘記了學習
當你得到了你想要的  那我想問你: 身邊的風景  你能說給我聽嗎?

終點。我遲早會到達的
可是。重點的是  我看得比你徹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