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 Sharky's reminder

Believe, freedom. No advertisement.

Thursday, May 16, 2013

熟悉的味道

Keep your promise; Always.
Sweetheart, sweetheart
Won't you come and sweep me off my feet;
Catch me when I fall.

從來  對於任何事  都很執著;無論是我的事業  到感情
執著到身邊的人都頂不了  一個接著一個離開
剩下的  我愛你們;離開的  我感激你們不阻礙我的前進

離去  總是象徵著  一個承諾的破裂
我從不奢望  總有那麼一個人  可以在我跌倒的時候;抱緊我

承諾;簡單  卻很多人做不到
如果要我輕易地對你許下一個承諾  真的不容易。
因為  我知道  自己一定會守著她。不破滅

知道你不想對我許下什麼承諾。這或許是件好事吧?
破滅的時候  痛的;也只有我


Whisper, whisper
Whisper these words in my ears tonight, I could fly away with you.

我是常期在享受的一個人  
可是。安全感  對我而言  很重要
在過程中  可以找到所謂的這種感覺  我往往都很懷念  不想離開

就像身上的外套;有著你的味道
熟悉。安全

可;你不在的時候。心  又開始不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