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 Sharky's reminder

Believe, freedom. No advertisement.

Wednesday, May 15, 2013

最簡單的生活態度

簡單。滿足

如果  你認為我是個容易滿足的人;你就錯了

我只是讓自己用最簡單的方式生活: 
-你對我好;我對你好
-我總是很容易愛自己身邊的人  只要無意間收到了一句問候
-不用刻意逗我  我都覺得身邊的人很可愛


可是  對自己的要求  怎麼都相反啊?
很多人都是抱著一種觀念;你看我好  我看你好

我看別人好  只會讓自己想辦法超越他們
你看我好  只是你沒努力

我。摔過  跌過
誰又看得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