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 Sharky's reminder

Believe, freedom. No advertisement.

Wednesday, May 15, 2013

一個人。倆 的分別

一個人。分別

這個半個月。我遇見了一個他
我曾經很懷疑  自己不適合去談場戀愛
其實  我想要的  或許是個肩膀吧? 
依賴  只是給懶人一個藉口

一個人。想著另一個人  可以是很甜  也可以很苦
兩個人。在一起  心真的踏實好多;就算說的話  不用很多  因為我知道你在

今天在咖啡廳  讀了一本書 —— Women Who Love Too Much。
恐懼慢慢地變成了愛太多。可是對於女人  這只不過是個自然現象

我也不是不知道這種痛
鯊魚乖。聽話  愛自己多一點最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